阴间炫鱼人

-
头像是我
不满意?🌹

【贱炸】日常小甜饼。

【-「月亮很亮,亮也没用,没用也亮。

我喜欢你,喜欢没用,没用也喜欢。」-】

小甜剧场。

小孩子爱情就是神仙。

设定是两人在一起后可是还在上学那种。

好吃的。


  太阳被蓝天困住被云阻挡,可光还是找寻叶子的缝隙洒下,在布着尘的水泥台阶上,少年的眼睑上也停留小片细碎的光,苛刻的要求描绘他的美好,下课后自由活动时间,如若不是打球,展正希就会坐在这里看天。

  见一曾问过他,为什么会喜欢在这里看天,展正希说:“因为这样会觉得我们很渺小。”正值秋季的悲伤,有花落,有叶鸣,微风吹起他的衣角,光,被见一挡住了。

  见一伸出手,揉了揉展正希的脸:“好傻哦,阿希。”那坏笑的眼里有光,能把人晃花了头。

  见一很喜欢展正希的“我们”。

  因为我们是在一起的。

  这天,展正希也在看天,脚边的食盒还未打开,见一跑过来坐在他身旁,笑嘻嘻的说:“我要跟你分享一下我刚才看到的好句。”手搂住展正希的腰,下巴搁在他的颈窝,一副不听不给动的样子。

  展正希低头活动一直仰着的脖子,揉着见一的头:“说吧,快点的,我还要吃饭呢。”假装没看到那双眼里的笑意。

  “是一个人写的诗:

月亮很亮,亮也没用,没用也亮,

我喜欢你,喜欢没用,没用也喜欢。哎哎!这啥表情啊,你听我说完。”刚听到句子的时候展正希就有种不好的预感,摆摆手忍着脸红继续听,“我觉得啊,她好可怜哦。”撇撇嘴见一又往展正希脖子蹭了蹭,气息全都洒在那块皮肤上,“自己喜欢一个人却说喜欢没用,不像我,你看”见一把展正希的头扳正面对自己,“我有了你,我就抱着太阳了。”说着把自己嘴往展正希脸上贴,在他呆愣微张的唇上碰了一下,咬了一口,舔了下他红透的耳垂,笑的像吃饱饭足的金毛犬,把自己重新黏回展正希身上。

  全程呆楞的展正希终于回过神,一下子耳朵更红了,手捂住脸,声音透过手掌闷闷的穿出来:“你是傻逼吗?!抱着太阳是什么啦!”“哎哎?这个是重点吗?我还以为你很喜欢我这么说呢~嗯……其实啦~我就只是想亲你一下啦~mua。”响亮的吧唧一口印在展正希后颈。

  一个温柔的人拥有了宠爱,一个孤独的人拥有了陪伴。

  见一,其实你才是我的太阳,我每天看天是因为…我在等我的太阳。

  🌞。

END。


就真的甜到鼾啊他们。

就…因为是无脑甜,就。

人设崩的一塌糊涂。

就当纯甜小甜饼看吧。

对,灵感来源,灵感来源于 @秋笙 的情话库那句“月亮很亮,亮也没用,没用也亮,我喜欢你,喜欢没用,没用也喜欢”是真的爱了可能后面还会用这个梗真的喜欢谢谢秋笙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