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间炫鱼人

-
头像是我
不满意?🌹

【贱炸】病·枪。

刚才在翻老先的画册突然的灵感。

设定长大后。

私设巨多。

展希希患病。

OOC晚期。



  小时候的见一,总是会跟在身后,无时无刻的说着“希希!希希!我想跟你在一起!”当时的我当是儿童间必要的约定,承诺着“不会离开你的,永远。”来表明他对我的重要性以及幼小的我对未来的期待。

  而见一听到那承诺时,本来低垂的眼睛突然睁大,金色的瞳孔在阳光下煞是好看,亮晶晶的,像块琥珀,我这样想着。他脸上的一贯的傻笑愈加夸张,像是要把眼睛里的太阳融成金液,见一用力的点了一下头,却小心翼翼的回答“嗯!我们要永远在一起!”像是得到了什么珍宝。

  傻傻的我也跟着傻傻的笑,只记得那个夏天的味道,是糖果般的美好。

  可是,说什么永远。

  人不就是悲欢离合,哪有什么永远。

  就像现在的我,身边早已没了他。


。。

  其实说什么没有他,只不过是梦到他了。

  现在我身边,一个人都没有。

  不用可怜我,是我把她们都赶走了,这样的我,让她们觉得疲惫,让他们感到痛苦,那还不如,让我自我堕落。

  活在黑夜里,与影子共舞。

  我现在的这一切。

  是病吧。

  总不会无故厌恶起某些黑暗吧。

  总不会无故害怕人群吧。

  总不会无故依赖着他吧。

  算了。

  至少我知道。

  这可是。

  见一的杰作。


。。。

  病床上的男人缓缓睁开眼,努力撑起身子坐起来,因为只有这样,才能看清树影里的月亮,只有看到月亮才能不害怕黑暗,也只有不去在意那黑暗,才能不想起那个人,尽管,他知道,最后那个人都会来的。

  无论怎样。

  今天也是跟往常一样,男人坐在靠窗的病床上,回忆过去的生活,一遍又一遍的看着那些美好的回忆。年近三十的男人,脸色异常苍白,宽大的病号服下空荡荡的,只能感觉到骨架硌人的轮廓,展正希直视着月亮,像是要把那盏冷光装进眼眸。

  突然一阵风吹过,树影开始无规则的乱晃,硬生生切割着那仅剩的余晖,展正希突然笑了,眼角眯起细细一条,薄唇轻张。

  “来啦?”

  “嗯,来接你的。”

  “就不信我把你抓起来?”

  “先回家再说吧。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他抱起他,跳下了窗。


。。。

  第二日清晨,一则新闻报道:“某某医院遭到入室打劫,医院无财产丢失,只有一件病房玻璃被子弹打烂,里面的病人展某不翼而飞,初步怀疑是被劫持,警方正在调查中。”

  展正希靠在见一怀里,拍了几下身上作乱的手示意身后人注意电视上的报道,见一低头吻了吻展正希的额头,笑着说“是的啊~你在我这,是属于我的。”

  那天的人,是见一。

  是黑道。

  是通缉犯。

  是展正希的爱人。


(不知道有没有后续)


就是真的不知道有没有后续。

只是因为脑洞产物就出来了。

【摊手】。

有不懂的在评论说吧。

写的乱七八糟。

他们真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