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间炫鱼人

-
头像是我
不满意?🌹

【仁幻】小日常系列。

【-「只有车和老婆不能借」-】

冷到没粮吃。

现代设定。

OOC晚癌。

最近骂人习惯性说干。



  自从无幻当上了黑帮头头,他就一直眼馋辆车。

  这不,刚去买了一部车,是和他气质相符的慵懒红色。

  怎么说,本应该简约大气的暗红,被厂家做外漆颜料时混上了闪粉,显得binglingbingling骚里骚气的。

  最主要是无幻本人没觉得有啥,照样用得美滋滋,甚至放任小弟们在车尾贴上那些非主流贴纸。

  这样显得更美味了啊,干。

  有好东西肯定是要去好好炫耀一下啦,就勉为其难的去接某个死古板回家吧,无幻一想到某人会露出羡慕的表情就兴奋得不得了。

  骚包的红色敞篷车停到医院门口时,引起了一堆群众的目光,或惊讶或艳羡,或惧怕或欣赏,这样的目光让无幻很是受用,他傲慢的调整出舒服的姿势,像只晒太阳的猫咪,懒懒的眯眼享受,等待某个人的出现。

  仁终于完成今天最后的手术,想还有时间给某个白痴做顿饭,结果一出门就看到辆骚红色的车,以及里面坐着的,搔首弄姿的,白痴。

  那个白痴,知不知道自己这样很吸引人啊!……看来,今晚不用做晚饭了。

  推推眼镜,仁扶起差点从肩上滑下的公文包走向那辆车,在他这个角度注意到了车尾那种样繁多却错落有序的贴纸「这都是些什么啊」,仁径直走向副驾驶位,突然他看到车尾角落不甚显眼的一排小字:只有车和老婆不能借。  

  哦,欠操了怕不是。

  阳光闪耀在无幻的墨镜框上,细边的金框大墨镜遮住了人半张脸,显得下巴尖尖的,黑色的乱发被捧出浅浅光晕,不明增添了几分不羁,无幻眯起眼睛看清来人,笑的没心没肺“哟~终于下班了啊~死古板。”摇晃的耳钉反光得刺眼,流转的双眸盛满了明珠,红色系皮椅衬着小麦色皮肤,余晖下似抹上甜腻的蜂蜜,锐利的棱角都被化了进去,不得不说,真的好看。

  那好,我们就地解决吧。

  仁推了下眼镜,慢条斯理的打开车门,严肃的坐上副驾驶,示意开车,赶快远离这些围观的人,然后。

  “无幻。”

  “嗯?咋啦?”

  “你车后尾的那句标语。”

  “哪句啊!我那里贴纸多了去了。”

  “你想想。”

  “烦死了我怎么会知道啊!真的是要说就说啊我…”

  “只有老婆和车不能借。”

   吱—————。

  车子急刹车,停在十字路口。

  “…………啥?”

  “我说,什么意思。”

  “干!我咋知道啊!又不是老子贴的老子咋知道都有啥啊干!。”

  “好的,那就走吧。”

  说着仁走下车,打开无幻身侧的车门把人抱了起来。

  “喂喂!干嘛啊!当我下来啊混蛋!”

  “干你。”

  “不是不是!喂喂!放我下来!”

  然后,某个旅店。

  真爽。

  (肉好烦啊要写好久省略了先。)

END。


因为想着后面有肉就还没完吧(?)

不知道了…。

虽说觉得蛮麻烦的但是应该还是会写肉的吧。

这对cp超级甜但是也超级冷。

为什么没有大大产粮啊好难受。

如果觉得喜欢的话!!!。

请一定一定一定!!!。

要去看混沌武士!!!。

答应我!!!。

🌚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